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自我介紹] 台大工管四 陳國凱


我是工管四陳國凱,興趣是打籃球、彈吉他、看武俠小說

    我高中曾經參加過儀隊,而儀隊教導了我許多東西,
除了價值觀榮譽服從服從之外,還教會我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生目標甚至是道裡,
那就是,一個人最終極的目標或者最有意義的事情到底是甚麼?
那就是用愛心看待這個世界,為個世界做出助益的事情,也因此,
我有信在大學做了以下四件事情,

與同學組了環保聯盟,
一同為地球的生命作努力,減少塑膠袋的運用,
第二個是參加童言童語社團,與化療中的小朋友一起遊玩,陪他們度過在化療中的無聊或者厭惡時光,
第三個是有幸與同學組教育團隊,幫助弱勢的族群,
第四個則是最近比賽參予醫療服相相關創新發想,期待自己也能夠為醫療做一份努力,

最後最後,也就是自己上創意思考的宗旨,希望能夠在這裡激發出更多不同的想法,而這些想法可以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