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創意產品] 台大社會四 張瑋哲



本次作業我是從自己的日常生活發想,所以以下介紹的產品是對我個人比較實用的。



【午睡枕】


我常常會趴在桌上睡覺
像是熬夜的時候 怕躺上床就爬不起來了
或是中午的課間空堂想要午睡一下

趴在桌上睡其實不太舒服
手肘、關節會痛 脖子會痠
這兩種枕頭剛好就是我需要的產品
前兩張圖是鴕鳥枕
趴睡使用時也不會悶 據說有防流口水效果
還可以直接坐著睡
第三張圖是很簡單的改良枕頭
也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讓手臂不必承受整個頭部的重量





































【傘】
發現不少同學的作業也有創意傘
我也較介紹兩個我還滿喜歡的創意傘
第一個是雙人傘 適合兩個人一起走使用
第二個






















【椅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