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B9510032



單身戒的由來
瑞典人約翰 (Johan) 在斯德哥爾摩的晚宴上遇到了一個女孩歐莎 (Asa) ,兩人開心地聊了起來,聊到他們兩人都是單身,卻都覺得這個年頭,要能分辨誰是否是單身,實在很困難,直接問也很尷尬。已婚的人可以大方地戴著戒指,為什麼單身的人不能也有一個屬於單身的戒指,來表示自己的是單身的狀態?如果彼此知道是單身者,就可以自然地開始交談,不是太美好了嗎?表達自己的單身狀態,也暗示了自己是個「自信的單身族」 (proud singles) ,以開放積極的態度,認識其他的單身朋友,或許可以建立一個意想不到的新關係。Singelringen 是瑞典字,代表的是 proud singles 戴的戒指,這個概念由 Johan 發起後,已經在全世界迅速延燒蔓延,全世界的 Singelringer ,都有機會在路上、在咖啡廳、在機場、在火車上、在任何一個角落遇到其他的 Singelringer ,美國、歐洲、日本、南美洲、亞洲, singelringen 的數目正在飛速增加中。



怎麼使用單身戒?
單身戒的交友是隨時隨地的,是在路上的,當你 / 妳在咖啡館、在書店、在酒吧、在公車上、在機場、在任何角落,都可以注意有沒有其他的人戴著單身戒,如果有,你 / 妳可以大方地上前交談 ( 搭訕 ) ,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單身戒網站也可能不定期舉辦活動,讓單身戒友到同一個地點碰面 ( 非單身戒友無從得知這些訊息 ) 。你 / 妳都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或不參加。


Singelringen 是瑞典傳統工藝與現代 casual 概念的融合,將現代感而顯眼的湛藍色玻璃纖維,接合在純銀 (925) 內戒上,並開一個弦形的弧口,讓內層的銀戒從中透出光澤,象徵對於新朋友,甚至於新的浪漫關係的開放態度。走在路上,很難不被這樣特別的色澤所吸引
每一只單身戒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你可以知道自己是全球第幾號 Singelringer ,並且與全世界的單身者展開有趣的邂逅與交談。
瑞典製造,一種顏色四種尺寸,不分性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