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自我介紹] 外文三 鍾靈

大家好,我是外文系三年級鍾靈,這是真名不是藝名,是個男孩不是女孩兒。我的英文名字是Hubert,中譯是修柏特,大部份的人都叫我Hubert,修柏特,代誌大條的時候就叫鍾靈。

在美國出生,在台灣長大,在上海、法國中部都住過一段時間,喜歡語言,攝影,電影和烹飪。以後希望能購開家電影院或是餐廳。

雖然是外文系和輔修法律系的學生,從小到大給自己的生涯目標從來沒有過設計的元素在裡面,但2011年開始因緣際會誤打誤撞闖進了設計思考的世界,對於沒有美學素養的人也可以做設計這樣的概念非常的衝擊,開始了解運用設計思維解決不只是工藝產品方面,而是更大 規模的社會議題、經濟問題所帶來的正面影響有多驚人。

我喜歡到處說話、演講、舉辦工作坊,和不同的人分享自己對於設計和創意的看法,心內小小的座右銘是「只要有人願意聽,我們就願意說」。希望未來的職業能夠有美學的元素在裡面。希望在這堂課學到的是,對於創意、設計的思維理論,有更系統化的理解和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