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自我介紹] 哲學二 劉子涵

我是劉子涵,哲學系二年級,今年20歲

這次要用一張紙創作出代表自己的東西,由於我身高不高小小隻的,就畫了一隻卡通版的自己。
外型而言是中分的捲髮,臉很圓因為有嬰兒肥,頭上的髮夾代表雙魚座,然後項鍊是英文名子Miars拼製而成。
舉在頭上的雙手代表了我的興趣─跳舞,我很喜歡跳舞,從高一開始學習到現在,對我來說能夠隨著音樂的情緒操控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手上的相機和筆代表攝影和設計,它們也是我的興趣,很希望未來能從事廣告、設計相關行業。
最後,我在自己臉上畫了大大的微笑,我是個很開朗樂觀的人,凡事都會往好的方面想(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傻),總而言之,大致上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