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自我介紹] 台大國企四 劉伊容


當我拿到一張紙時,我同時很茫然同時也有很多選擇,我選擇介紹我的宇宙觀,並繪成四個圖畫。



我認為人類誕生在宇宙中渺小的行星地球,渺小又孤單,隻身一人走完自己的人生,力量很小,好像無法改變這世界,來了又去。(左上格)
但是我相信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很偉大,認為自己辦得到就辦得到,人是有能力結合自然和社會這兩大領域的。(右上)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很遠;在通往迷惘的未來時,需要夥伴的陪伴,夥伴可以是其他人、其他的動物、或是心靈中所信仰的。(左下)
我的夢想是利用信念讓我們所處的世界成為一個家,一個更宜居的環境,平衡包含人在內的所有生物。(右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