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創意紙鞋涉水囉附送一則創造力的定義 / B9510073

  好時尚的鞋款,請大家快來搶購
快一點來才有哦!!慢來就搶無!!
因為要做很久謝謝:)
我的高級鞋款下面是採用卡榫的方式
上面用了繩子綁成不俗好穿的夾腳托
雖然他泡了水之後會有點爛爛的
但那也是另一種可愛的造型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創造力的定義:
我本人覺得啊,創造力其實就像「青春痘」一樣
ps:青春痘不是只有青春少年郎才會長的唷!
因為我本身皮膚不錯
有時候想作業想得太久找不到靈感什麼之類的
再想得久一點就長出青春痘來
應該是壓力太大或睡眠不足
但當青春痘長出來沒多久
我就可能想到一些新的東西新的靈感新的元素
這就像創造力那本書中所提到的見解期吧(也就是頓悟)
在一個你無預警的情況下找到了你想要的答案
這就是我心中的創造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