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創意紙鞋涉水 / 創意 / B9310032

木屐 MU-Ji (我不是無印良品)


木屐 MU-Ji (再次.. 我不是無印良品)

和風木屐的概念,設計主軸為涉水、穩重、造型。
每隻木屐各有兩個高六公分的底座前後支撐。底座是瓦楞紙爲主,以膠帶封緊防變形。
經過測試,一個底座可獨立支撐56kg左右的重量至少20分鐘 =  =+(不做假)
這木屐主要是把這四個超級底座安在一塊長方瓦楞紙上,安置在支撐人體體重腳板部位。
最後用膠帶貼邊造型,而鞋帶也是使用瓦楞紙捆上膠帶作爲造型部分。
大面積地使用黃色膠帶主要是讓紙鞋更艷麗搶眼,以表現年輕、個性、不儸嗦。


*那磚塊擋你去路嗎?用MU-JI把它一腳踢開吧!… 跨越 5cm 高的水池?小意思~

創意
就像我們體内環行的血液吧?它對我們很重要。
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而且一直都在運行著,至死方休。

爲什麽是血液嗎?
因爲我每次創意排山倒還過來的時候會感覺到皮膚底下的血液在沸騰阿~
所以我們會說我們的作品我的心血、甚至是嘔心瀝血之作?

市面上有很多保健品,不管是用的還是吃的特性不外都為“促進血液循環”。
就像我們一直在吸收多方面的知識與經驗般,
創意是需要養分的,否則就會血管諸塞。
我不知道創意在我體内的那個部分,因爲它一直都在流動著。
不過它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