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ohmibod-ipod按摩棒, visual effects artist / B9310041

ohmibod-ipod 按摩棒

















ohmibod振動音樂按摩棒令人驚奇之外,他們公司還另有耳邊私語情趣光碟、減肥震動腰束、激情乳液等。而說到ohmibod的創意點,除了本身與ipod合作之外,打破了一般人對情趣公司的觀感,更營造出情趣公司高格調路線,彷彿宛如是apple旗下公司的產品。




visual effects artist
影像特效師

這是一個專業影像特效師的網站,他影像作品有Benz M-class、Samsung、2006年杜哈亞運廣告等等,在克服了技術層面的問題之後,以影像特效師來說,為了要將自己本身的創意與客戶協調到最好,在整體畫面色調與合成效果上,都能看出nastuh完美真實去呈現出,他對於影像創作上面的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