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創意產品]生傳三 紀茗祥



(1.) LED曬衣架
設計師:Idan Noyberg 和 Gal Bulka
[產品設計目的] 將傳統沉悶街道加上一點點創意,變成美麗又有氣氛的環境。
  • 利用太陽能板在白天收集能量,到了晚上夾子上的燈泡們就會發出微微的彩色光芒,看起來像是過節的時候所掛的燈飾,很有過節氣氛
  • 防水設計,不擔心下雨。
  • 太陽能板嵌在上方,遇到好天氣的時候就可以將所吸的能量轉換為電能。
[可能問題] 顧客不願意購買因為價格昂貴






(2.)The Piv-O stroller
設計師:Luis Pereira Twist

[產品設計目的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可以使用的多功能推車,父母不需再花費很多的金錢的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重新購買適合的推車和腳踏車。

  • 在孩子剛出生時,Piv-o就是一般的嬰兒車。外形簡潔美觀,具良好的功能性又不失時尚感。
  • 在孩子長大一些,要學習開始走路的時候,這個嬰兒車可以自行重新組裝成為一個讓孩子可以學習走路又安全的輔助工具。家人可以在後面看著小孩,陪伴他們。
  • 等到孩子長大了,可以將Piv-o再組裝成為三輪的腳踏車。
[可能問題] 產品使用時間長,必須確保其品質可以維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