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自我介紹] 台大機械一 盛健


大家好!我是來自大陸天津大學的交換生盛健(Steve Jobs),現在讀機械系三年級,這是一個小小安卓機器人。
首先,我是一個足球迷,課餘時間很多都用來看足球,最喜歡的是德國的拜仁慕尼黑球隊哦,如果有同樣喜歡拜仁或者德國的朋友,下次歐冠可以一起為拜仁加油!
我的興趣是喜歡讀書,不過我讀的書很雜,如果有希望了解大陸的流行小說的同學可以與我交流~~
另外我也很喜歡思考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左眼的海盜眼罩說明我可是有勵志成為海賊王(我不曉得台灣是怎麼翻譯那本漫畫的囧)的男人哦~
很希望與大家成為朋友,並且在課程中間交流想法, 先說這麼多,以後大家會慢慢更了解我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