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自我介紹] 台大經濟四 徐 冬














我是徐冬,經濟系四年級。

這個小紙片人就是我,
我就是長這樣,人小小的,頭大大的。

臉很容易紅。
運動完會紅,笑會紅,吃辣會紅,被點名時也會紅。
尤其我很喜歡笑,如此一來臉就會常常紅紅的,紅起來不是普通的紅,請大家不要被嚇到。






 
        雖然我叫徐冬,冬天的冬,但家中並沒有徐春、徐夏、徐秋
        等手足存在,從小到大,初認識的人都會問我這個問題,所
        以現在當我自我介紹時,乾脆都先說明這點,想想也是滿有
        趣的,   哈。

        我喜歡看電影、看廣告、隨心所欲的拍拍照。
        還有,特別喜歡看「我們這一家」。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