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台科大 四管理二 林思妤 B9833014

創意渡水紙鞋!




這雙鞋......
真是讓我受盡苦頭
無設計背景的我
做出的鞋 果然比不上其他人
但別小看我
我可是全班數一數二的 超輕紙鞋喔
只有200克左右喔!!!
而我依然能安然度過水池
腳完全沒濕!!! XD
(可惜出水池時 鞋子就瞬間崩解囉!)

在渡水之前 我一直很緊張很害怕
因為天氣有夠冷! 水有夠冰!
我的紙鞋有夠不牢靠!!!
還好有老師超窩心的溫暖薑茶
還有人民救星 吹風機 陪伴我

這次見識到設計人才們的可愛創意
也看到他們對於此作品的用心與付出
備感佩服這種熱忱與精神

我也很享受這學期的課
讓我體驗到與眾不同的氣氛
也看到許多令我驚嘆的事物
更是學到非常受用的思考模式等
祝福老師一家和樂
祝福設計朋友們未來發光發熱
祝福管理好友與我 成為偉大CEO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