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台科大 四工設二甲 陳維揚 B9810001




我看了這次的展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更的幾幅圖
有一幅是三個大溪地人
他在天空所放的三個顏色看起來彼此之間完全不相干
可是融合在一起以後卻又是那麼的融洽
我覺得對我影響最大的是
我知道用色大膽的好處



現在自己越來越常做的是甚麼
黑 灰 白
好像總是脫離不了
是不是高科技產品一定要這麼高科技感
高更跟我們講的是他要脫離這個社會
向自然學習
就像現在的社會一樣
你越想戰勝自然
自然所給的反撲就越大
在現今這個世代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學習高更精神

向大自然所學習



我個人其實不是一個喜歡看展覽的人
雖然感覺起來設計系學生就是應該要很文藝青年
就算不是文藝青年也要對藝術充滿熱情
對我而言
我覺得我要有學到甚麼或有甚麼收穫才是真正有用的
這次我不只學到了向自然學習
我也學到了其實每次看展覽完
逼自己寫下一些心得
都可以看出自己的收穫



淺移默化中
其實我也漸漸開始認真去看展覽
認真去看待自己生活中每一件大小事
對我而言
其實不一定要看展覽才能夠學到甚麼
再生活中每一件小事上用心
認真的去看帶每個人
這才是所謂設計的真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