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台科大 四設計工三甲 B9730028 黃筱筌


^白色小坦克

在剛接到紙鞋涉水這任務時
完全沒有頭緒如何執行
擔心自己過重
在冷死人的天氣裡跌進水裡
所以我早在兩個星期以前
就在著手進行實驗了~

如今能夠完整得從水池裡走出來
得要感謝有前兩代紙鞋的壯烈犧牲!
敬禮!!

根據直覺
我的體重一定不能站在太脆弱的紙上
為了抵抗地心引力
我覺得採"穩固地基式"是最保險的做法
拿了N張瓦楞紙瘋狂堆疊
做了一雙像是雙子星大樓的大西瓜
他的體重大約有一隻中型犬這麼重
但是...
在泡水之後就軟趴趴了!!
唉,沒有做防水措施阿~

考量到重量分數的權重
馬上改變策略為"防水輕巧式"
用很少的材料做了兩個支柱
外層包了扎扎實實的膠帶來防水
放到水裡面依然堅挺如一
但是...
我竟然無法平衡!!
唉,該死的地心引力~

一直到最後一天我才生出第三代
因為家裡的紙箱都被我用完了...
幸好三舍書店進貨剩的廢紙箱有一堆
任君挑選

一定是有老天的幫助
目標鎖定白色小坦克的雛形!




既然前兩代"抵抗地心引力"的策略不可行
那我就只好使用新招"潛水艇複合坦克車"的策略

yahoo!奇摩的購物紙箱寬和腳長一樣
實在是太幸運了!
從拆開紙箱到封膠整個過程不超過2小時
(有經驗了

成品長這樣


可愛的鞋底寫著:
快速到貨!!
似乎在祝福我
"快速到岸"


下水前
展示我的"快速到貨"


進入水池...感覺意外的棒!
它們堅固又舒適
還很保暖呢~
穩固的程度幾乎可以用兩根樹幹來形容了


到岸!
一切都比我想像中來的快
腳完全沒有濕~
因為有著膠帶的保護^ ^


紙鞋涉水,大成功!!
謝謝老師請大家喝"辣到全身都燒起來的薑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