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台科大 設計工四甲 B9610002 陳柏瑋











現在的廣告手法的確很多都讓人印象深刻
我很喜歡我找到的這一系列是足廣告
無論是平面還是商品還是影片
都深深的扣人心弦
為何這些創意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呢?
我想獨特性是必要的
一個有創意的廣告絕對是之前沒有出現過的idea
令人耳目一新,前所未有的感覺
此外,創意廣告通常要有幽默的手法
雖然說幽默不跟創意畫上等號
但是我們可以由廣告看到
大部分被認為有創意的廣告都會讓人感到幽默
不一定是哄堂大笑
也許是會心一笑的小幽默
這都是創意廣告必含的元素
最後我認為創意廣告呈現手法一定要有質感
一個好的廣告畫面的感覺很重要
一定要能夠吸引目光
萬一畫面處理的不好
我想在好的idea大家看到都不會喜歡
綜合幾上幾個元素就可以算是創意廣告
雖然說要必背上述的條件
但是我想創意廣告的靈魂所在還是於他本身的創意帶給人們對於產品更深刻的印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