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台科大 四工設二 b9810023 盧玳蕙



設計理念

我覺得 這張紙代表著我的三個部分

其實我是一個看似很平靜 , 內心卻充滿不安的人,
這張紙代表著我總是從無到有迅速的產生緊張不安,
總是造成的思緒很混亂

我覺得這張圖也能代表著我的人生,
看起來就像普通人一樣平順,
但其實卻充滿了波折,就像這張紙一樣,
就連平順的橫線也會有一堆起伏
更不用說是後面的亂線,真是好多坡折阿!!!!

最後一個部份我覺得是我對於未來的想法
一開始就是大家都必須經過的,所以就順順的過,
但開始有了越來越多的選擇,又會有越來越多的想法,
就向中間的分之一樣,要考慮的東西真的很多
現在的我對於未來,有期待.有恐懼,就像是最上面的部分一樣,亂七八糟
我希望我能像平順的紙一樣.不是一樣平順,
而是能夠選對自己真的喜歡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