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台科大 四工設三甲 顏岑芳 B9730015




一開始會把紙撕成兩邊,是因為我覺得我是個個性很分裂的人,是個很矛盾的人,每天有很多小天使小惡魔在征戰,平整的部分代表小天使的領地,摺皺的地方就是小惡魔的領土了。中間有相聯之處,代表的是善惡不分的幼稚心靈。兩方僵持不下,所以我做事經常無法果決,要走不走的,最後乾脆就畫地自限了,但是沒過多久,我又會開始想要自我突破。對待人也是一樣,我不是每次都很害羞內向的,有時候會顯得有點放浪形骸,但是本性其實是蠻膽小、怕生的,只是偶爾會願意自我挑戰。黑線代表的是,整體而言,我很循規蹈矩。對了,右上方會撕破一角,是因為我自認是很無知、不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