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運氣很不好,出門下著大雨,一度被迫停車考慮搭客運。到歷史博物館已過了原訂集合時間,和另一個同學在剪票口不曉得該怎麼辦。剪票員讓我先進去找同學拿票,而幫我們拿票的同學卻怎麼也找不到也連絡不上,從入口到出口一個個面孔皆不是,濕漉的鞋襪更令我毛躁。門外等著是和我同行的同學,裡頭是滿滿繞著解說員轉的人頭。飄盪於人群尋找我的好心拿票同學,映過餘光的是一小幅小幅的炭筆人物素描,志工好心的說樓下有油畫必看,昏暗的燈光下很難看清臉部輪廓,保全和志工人員狐疑的望著我快步走過,再找不到我們今天就白來了,還淋濕。無望的走回入口,手機都撥了十幾通還是無回應,志工說不看就太可惜了,買張票吧。再買一張?還是下次自己來吧。

結果我的票後來被放進洗衣機打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