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B9710021 四設工二甲 戴汝羽 梵谷展

很抱歉我忘記拍照,心中充滿明天發表產設的緊張,ㄧ大早下大雨的狼狽,還有好幾天沒睡覺的精神摧殘,事實上有點憔悴,ㄧ開始沒有心情在展覽上,從小到大梵谷這個人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很多人跟我講過他的故事,但最有印象的還是他的左耳,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他的生命充滿了張力,原來還有五個女人的存在,只是令我意外,原來他早期的作品是如此悲傷,如此灰暗,並不像我看到的著名畫作,用色都是很大膽很明亮,短短的走過他的人生,心中百感交集,很精采,ㄧ點點的進步,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做他想做的事是藝術人的宿命,而我們設計人呢?是不是要仿效一下他的精神,對他的畫,我從新燃起生命的熱情及熱情,對他我肅然起敬,對這燃燒靈魂在畫作的人,只是後面的紀念品有點喪失了這展覽的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