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部落格使用與標籤設置

部落格使用與標籤設置

1. 正確的標籤與TAG設定可讓部落格更加清楚明瞭,且加快成績登錄的速度與正確性,老師與助教的成績登入是以TAG為依據,所以麻煩大家協助正確的使用標籤﹝TAG﹞。務必請大家配 合降低助教作業上的失誤也保障各位權益。

2. 標題設定的格式為 作業名 / 學號 / 姓名。
例:自我介紹 / M9610114 / 林穎謙。 請注意空白。

3. TAG 設定的格式為 西元年, 作業名, 姓名。
例:2012, 自我介紹, 林穎謙。

分開符號是英文逗號。
是老師與助教打分數會以TAG做搜尋如該TAG下無繳交紀錄將無法登錄成績, 務必設定正確 。

5. 檔案圖片統一使用「橫式」,請同學將草圖、概念圖掃描後置入,注意圖片與圖片或文字段落 間的留白、空格部分不宜過長。可視狀況,但請全班統一。

6. 遲交-作業繳交後助教會於該周周五作成績登錄,登錄完成後繳交者皆屬遲交,會依據老師對 於老師對該作業之規定做扣分,期限前未繳交者以「零分」計算。* 遲交者請自行通知助教避 免遺漏。

7. 作業遲交者,於作業繳交後請自行MAIL給助教,確保各位權益。 MAIL中請註明 “姓名”“學號”,並附上該“作業聯結”,否則視同未通知。請務必備配合。* 請勿在信中 放入廣告等類似訊息。

http://creativethinkingclass.blogspot.com/

1 則留言: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