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創意紙鞋/創造力定義 / b9510072


在做鞋子時,遇到了該不該用膠帶的問題,而我選擇不用膠帶,純粹用雙面膠黏貼,雖然鞋子外觀不美,但我對它有信心,一定可以過水。

創造力像........因為.......

創造力就像一個大糖果盒,裡頭裝了各式各樣糖果,外表豔麗的吸引人,可是我並不知道糖果包著的是什麼口味,我總是猜想著很多很多不同口味,或著猜想著別人沒吃過的口味, 有時當我想吃自己想要的口味,可是卻沒有,在失望之餘,我不放棄繼續找,而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了更很多有趣的口味,可是當我不想吃這口味的糖果,它卻莫名其妙的出現,可是我並不生氣,反而高興,因為這些糖果是苦、是甜、是舊、是新,都是在品嚐一顆顆美麗的驚奇與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