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創意紙鞋涉水 / 創造力定義 / B9510041 / 馮文杰


我的粗糙的大型瓦楞紙拖鞋,可以連同運動鞋一起套進去。由側面我們可以很清楚看見-瓦楞紙切錯邊,導致強度下降。不過因為是在啟動前才發現這個蠢問題,所以只好當作沒看見囉。好險沒有毀在下水典禮,過完水後也尚有個全屍。雖然已經不能再次參與作戰行動,不過還是得好好感謝他,能讓試飛員小弟我圖個完整的分數。

----------------------------(我是該死的分隔線)---------------------------

創造力就像是旅行一樣。每個人旅行的目的不同,有人為了享受人生,有人為了逃避現實,有人為了尋求人類福祉,有人為了探求自我,甚至有人不帶任何目的。出發點不同,看到的事情就不會一樣。當你越走越遠,看的東西越來越多,心中的感觸就會越深。有人可能突然發現,他找到了他要的東西,儘管跟一開始的期望有所出入,但那又如何?卻也有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換來迷失的方向。而我喜歡旅行時的過程,是不是能達到目的我並不在意,因為旅行就是這麼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