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創意紙鞋涉水+創造力定義 / B9510010


我以為秤重量是表示使用越少的紙越好
所以我用了極少的材料盡量能撐住自己就好
明顯的我低估了水所以我的鞋爛了


創造力定義
創造力就像我家的貓一樣
他來來去去從不發出聲音
他走過的地方幾乎不留痕跡
想找他的時候很難找到他
突然下一個瞬間他就出現在我身邊
他平時難討好並且捉摸不定
但是有時候又莫名的黏人愛撒嬌
當他開始對我撒嬌
只要我一直摳他脖子和耳後
他就會像黏住我的手一樣
要我繼續不停摳下去
而面對這麼可愛的寵物
我怎麼忍心停止
這就像暢流一樣
他會去找家裏的每一個人
但是最常找的總是那幾個
...平常餵他的人
他會在某些角落留下抓痕
在沙發毛毯上留下貓毛
就像創造力會在歷史上留下痕跡
他留下的痕跡總是讓我驚喜
總是出乎我意料
某一天我回家
就看見他留在餐桌上
讓人意想不到的---貓屎
就像創造力的產物
總是那麼有創造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