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SONY Play Station/B9310044 徐可恬





這是去年在德國萊比錫遊戲展SONY展場免費發放印有PS2商標的傻瓜相機,在底片的最末端印有slogan:恐怖其實比你想像的近。這是為了配合當時剛出的一款名為"Forbidden Siren2"的遊戲所做的造勢活動。這樣的手法不僅讓這款遊戲知名度提升,這相機也具有保值的功能,甚至可以在網路拍賣中找到。








洗出來的照片就會變成....































而主辦這場活動的廣告公司同年也為SONY推出白色PSP做出一系列的平面廣告,得到了德國廣告大獎。海報中的slogan為:Jetzt auch in weiss(現在也有白的了)。




































而play station的廣告常常使用很聳動的畫面和主題,甚至引起爭議,但也是行銷上面很有創意的手法,以下是在別的國家所推的平面廣告,用淺顯的概念讓消費著看了都能會心一笑。







這是一則戶外廣告,在氣泡紙上印有電動操控紐的符號,巧妙的將兩者的特性結合在一起,趣味十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