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找死的兔子 / B9310055














作品介紹:
 這些圖來自一本英國插畫集裡,書名 Return of the bunny suicides ,中譯名"找死的兔子 "。
作者簡介:
  安迪‧萊利(Andy Riley)主要工作是為電視和電影寫腳本。
曾為Black Book、Trigger Happy TV So Graham Norton and Smack the Pony寫過作品。也曾與人共同撰寫BAFTA(英國電影與電視藝術學院)得獎作品Robbie the Reindeer以及即將在2005年上映。由提姆‧萊思(Tim Rice)編劇與艾爾頓‧強(Elton John)編曲的迪士尼動畫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Gnomeo and Juliet)」
  他在《觀察家雜誌》固定發表每周一次的連環漫畫,被譽為「英國的蓋瑞‧拉森」(Gary Larson,美國知名漫畫家及作家)
創意點:
1從未有人想到讓兔子這樣苯蛋的死法。
2兔子來表達出他那種幽默詼諧的死法,算是一種黑色幽默。
3千奇百怪的死法,讓人想繼續的看下去,這算是創意的最終目的之一,製造商機。

沒有留言: